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阳春三月暖 巾帼建功在核电

2018-03-10 09:53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核电项目部作者:胡鹏飞关键词:防城港核电示范工程妇女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人间三月春风来,有花正向心头开。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之际,为大力弘扬女职工拼搏进取、敬业奉献的时代精神,激励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使广大女职工过一个充实快乐的节日,防城港项目部工会举行“巾帼建功在核电”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阳春三月天,最美女神节!”3月8日一早,申建生书记就早早来到项目部门口,为每一位坚守在岗位上的女职工送去鲜艳的花朵。暖暖阳光落在花瓣上、洒在笑脸上,一位位不爱红装爱工装的能建巾帼们,以飒爽的英姿迈向施工一线,用自尊、自强、自信、自立的不屈精神为共同创造核电国际标杆工程贡献“半边天”力量!

2017年,是防城港二期华龙一号示范工程的土建施工高峰年,全年工期紧、任务重,在压力面前巾帼不让须眉,展现岗位风采,涌现出公司“巾帼标兵”梁红、马冰洁、公司“好媳妇”朱娅、刘建芳、夏雪花等一批优秀女职工,她们如一朵朵玫瑰,绽放在美丽富饶的北部湾,沁香四溢;如一颗颗珍珠,闪耀在风光旖旎的红纱河,璀璨绚丽。

作者: 胡鹏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防城港核电查看更多>示范工程查看更多>妇女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