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3月全国拟在建垃圾发电项目

2018-03-12 08:54来源:中项网关键词:垃圾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3月份全国拟在建垃圾发电项目

一、中项网拟在建项目信息分享

盘州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PPP)

预算投资总额:41668.27万元

进展阶段:环境影响评价

项目所在地:贵州省六盘水市

项目建设详情:盘州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PPP),

1、项目建设地址:贵州省六盘水市。

2、项目内容:日处理垃圾能力为800吨,建设规模为2条额定处理能力为400t/d机械炉排焚烧线及烟气处理系统中.项*网,配套1台18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本项目建设内容包含:主厂房区(包括卸料大厅、垃圾坑、焚烧炉跨、烟气处理跨、汽机跨及升压站等)、综合水处理区(包括综合水泵房、冷却塔及吸水池等)、渗滤液处理区(包括调节池、反应池及综合车间等)、轻油站区(包括油罐区和油泵房)、物料管理区(包括汽车衡及地磅房等)、办公生活区(包括综合楼、宿舍楼及食堂等)。

3、项目总投资:41668.27万元。

具体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尚在办理土地、环评、可研、稳评手续。

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设计尚未开始,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尚未开工,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尚未采购,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5、其它情况说明:该项目PPP资格预审招标报名已截止,尚在评标中。

业主单位:盘州市城市管理局

联系人:陈工

手机:15311955344

微山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建设(一期)项目(BOT)

预算投资总额:30000万元

进展阶段:环境影响评价

项目所在地:山东省济宁市

项目建设详情:微山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建设(一期)项目(BOT),

1、项目建设地址:山东省济宁市。

2、项目内容:计规模为900吨/日。采用“一次性规划,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项目规模为600吨/日中项*网,配置2台300吨/日机械炉排炉及配套设施,配套一套9MW汽轮发电机组,建设生活垃圾接收计量、焚烧、发电、烟气处理、灰渣处理、污水处理直至生活垃圾处理完毕的全部建设内容,以及垃圾焚烧所必须的预处理设施和与之配套的辅助设施等(可协同处置餐厨垃圾、市政污泥)。

3、一期项目总投资:30000万元。

具体进展情况:

2018-02-28跟踪记录: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可研已完成,安评、能评、环评手续正在办理。

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设计尚未开始,具体招标时间尚未确定。

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尚未施工,具体施工时间尚未确定。

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尚未采购,具体采购时间尚未确定。

5、参与人员变化情况:该项目增加了BOT单位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业主单位:微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府主管单位)

联系人:闫工

手机:15311955354(点击咨询)

利川市城乡生活垃圾收集与焚烧发电一体化项目(PPP)

预算投资总额:60000万元

进展阶段:报批立项

项目所在地: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项目建设详情:利川市城乡生活垃圾收集与焚烧发电一体化项目(PPP),

1、项目建设地址: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利川市。

2、项目内容:日处理垃圾约600吨。

3、项目总投资:60000万元。

具体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尚在办理选址手续,其它手续尚未办理。

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设计尚未开始,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尚未开工,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尚未采购,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5、其它情况说明:该项目后期会采用PPP模式,具体招标时间尚未确定。

业主单位:利川市市容环卫局

联系人:石工

手机:1532124557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