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多点发力优化发展环境

2018-03-12 09:20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供电公司国家电网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8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成立检查组,从不买、专业、班组三个层级,认真开展廉政风险排查,针对梳理处的风险点、隐患点和“发热点”,精心做好分析评估,细化和完善管控措施,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

面对繁重的改革发展和电网建设任务,济源供电公司细化举措,多点发力,积极优化发展环境。扎实推进“旗帜领航•三年登高”计划,全面落实“对标管理年”工作部署,健全党建工作落责考责机制,推行支部考核与部门绩效挂钩机制,压紧压实党建责任,推进公司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探索建立支部管理项目化动作机制,推进支部建设标准化和管理痕迹化。加强党支部书记和党员的轮训、考试,提升基层党务工作人员工作技能和党员队伍政治素质全面提升。细化“两个责任”清单,严格执行签字背书、述责述廉等制度。深化延伸国家电网公司巡视、省公司巡察工作,编制《政治巡检负面清单》,开展公司“政治巡检”工作。开展“支部委员讲廉政”活动,构建实体、网络、微信“三位一体”廉政教育平台,营造干事干净的良好环境。通过组织开展成就展、诗歌诵读、企业发展故事分享、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推进以“敬、精、净”为内涵的“一体两翼”济电家风养成。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积极营造企业和谐氛围,倡导快乐工作,全面推广书香国网职工数字阅读平台,开展青年“面对面•话成长”和“睿悦读”系列读书活动,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为公司发展营造健康向上良好环境。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