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滕州公司:约会春天,植树节“点兵”青工

2018-03-12 09:38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王世玉关键词:新源热电央企环保植树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阳春三月,春回大地。3月11日上午,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持续推进青春绿色行动,华电滕州公司团委赴滕州市柴胡店镇青龙山绿道植树点开展“绿满城乡•美丽枣庄”2018年植树活动。

上午9时,阳光明媚,春风和煦。植树现场,青年志愿者们分组行动,明确分工。树苗领取、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踏土夯苗,大家默契配合,现场氛围热烈,一派热火朝天景象。志愿者们在种树之余,还为一同前去的小朋友讲解种树要点,耐心细致地帮助他们种下人生中的第一棵树。活动持续一上午,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棵棵小树苗错落有致,迎着春风焕发出盎然生机。

活动除了“线下植树活动”环节外,还有“指尖上的植树节”答题抽奖环节,在植树回来的路上,青年志愿者纷纷拿出手机参与到绿色环保知识答题环节中,理论加实践,青工们彻底将绿水青山理念扎根心底。

一直以来,该公司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广泛开展植树造林活动,每年该公司员工与家属都给予大力支持。他们在播撒绿色、栽种希望的同时,也将环保意识传播给周围的人,充分展现了该公司青年的良好精神面貌,树立了积极履行央企环保责任的良好形象。

作者: 王世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源热电查看更多>央企环保查看更多>植树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