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观看电影纪录片《厉害了 我的国》

2018-03-12 11:09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供电公司电力工作特高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2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采取包场的方式,组织广大员工集中观看了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影片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分享震撼影像的同时,也将其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体现了“大国”与“小家“息息相关、密不可分,描绘了一幅幸福民生的壮美画卷。

影片中,在高空中走线的电网员工,巍峨壮美的铁塔银线,给观众带来了强大的视觉冲击力。

“作为国家电网公司员工,看到影片里有关特高压工程和绿色清洁能源的镜头,深受鼓舞,为公司的辉煌征程而自豪,厉害了我的国,厉害了我的国网。”该公司青新入职大学生刘名威畅谈了自己观影后的感受。

“影片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振奋人心,提升国人自信,是一部非常有新意的充满正能量的纪录电影。”观影结束后,该公司党建部主任史建中激动地说道。

“看到特高压工程取得成就,看到行在的银线上的电力工作者,心里很激动。国家的每一项成就的取得,都有无数劳动者的心血和汗水,厉害了,我的国,厉害了,伟大的劳动者。”观影结束后,来自该公司营销部的专责刘宪娟在自己的微信上这样留言。

走进新时代,立足新起点,创造新辉煌。该公司员工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国网公司员工,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具有卓越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下来,该公司将继续组织员工以座谈会、交流会等形式征集员工观影心得体会,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热情。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工作查看更多>特高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