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3SLift助力泰国Sarahnlom 风电场项目运维

2018-03-13 09:20来源:3SLift关键词:中际联合风电运维泰国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12月4日,泰国Sarahnlom 风电场风机吊装完成,此项目总装机容量为67.5MW,安装33台G114风力发电机组,风机轮毂中心高度153m,为目前亚洲最高的内陆钢制柔性塔筒。3S 升降机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出色的售后服务,成功助力高塔筒的运维。

(图一,泰国 Sarahnlom项目现场

3SCALL,以优质产品品质再次助力项目运维

在泰国Sarahnlom 风电场项目运维期间,3S升降机以优质的产品品质,安全、便捷、高效的帮助运维人员登塔,大大提高工作效率。3S 的升降设备,从设计、制造、安装到售后,每一个环节都把安全放在首位。

图二,3S升降机在项目上应用)

认真而努力,只为不辜负每一份信任

3S拥有一支专业、敬业的安装及服务团队,每个项目都有专业工程师现场指导检查。一路走来,我们认真而努力,只为不辜负每一份信任。3S也期待通过优秀的产品实力、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出色的售后服务,结识更多的用户,赢得更多的口碑,收获更多的认可。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际联合查看更多>风电运维查看更多>泰国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