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乌鲁木齐热电厂:“三八起航”筑梦“魅力女神”

2018-03-13 12:21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作者:袁凯关键词:热电厂发电部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于受供电煤耗影响,入炉煤化验工作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每班煤样多达五六百千克......水处理值班员基本上都是女同志,面对如此多的煤样,她们没有退缩,更不偷工减料,一步一步按照规定的步骤来完成......”

这是华电乌鲁木齐热电厂2017年度“巾帼文明岗”-发电部化学运行专业组的一个工作缩影。

3月8日,该厂举办了“美好梦想三八起航”主题系列活动。通过召开大会,表彰了在2017年度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巾帼文明岗”集体一个和“优秀女工”7名,为全厂各族女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树立了榜样。与此同时,该厂工会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精心组织策划了庆祝“三八”节主题系列活动,活动分为“华彩丽人巾帼女工”评选;“华(画)彩人生携手你我”画艺;“指尖风采魅力女人”茶艺;“铿锵玫瑰芬芳绽放”宣传;“品味书香共筑梦想”读书;“职场人生情暖乌热”慰问;“走进春天你我有约”座谈和“美丽人生爱暖人间”爱心等八项精彩内容,并将其作为团结带领女工为企业发展做出新贡献的重要举措。

通过活动开展,营造良好节日氛围,发挥优秀女工的示范引领作用,丰富基层企业女性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新时代华电女性的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女同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该厂高质量“三化一流”发电企业建设的工作和生活。

作者: 袁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厂查看更多>发电部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