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望江楼项目部举办“一堂课”培训系列讲座

2018-03-14 09:54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李宏伟关键词:水电六局水电建设综合业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认真贯彻落实2018年公司党建工作的总体部署要求,全面持续、深入、扎实开展和推进人才培养提升工作,努力培养思想积极向上、工作务实高效、团结协作充满正能量的管理团队,把抓党建、促管理、提绩效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水电六局三分局望江楼项目部于3月13日起举办了“抓党建、促管理、提绩效一堂课”职工素质培训系列讲座,本次的讲座内容为斜井滑模混凝土施工技术,主讲人为项目部经理李贵祥。以后还会其他班子成员陆续进行党建及廉政建设、工程管理、企业文化建设,施工技术管理、合同管规章制度等系列讲座。

在近2个小时的讲课过程中,李贵祥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10多年的好的工作经验和好的工作方法,让参加培训学习的员工受益非浅。值得一提是远在项目部2公里外暂住集安市做资料的职工,利用互联网+远程教育视频,搭乘当天的“一堂课”的培训学习会“班车”同步进行,共享了难得的此次培训机会。

积极开展员工专业技能培训,是公司全面提升员工素质的重要举措,也是重视人才队伍战略发展的高度体现,更是现代化水电建设和发展需求的必要保证。项目部在生产第一线,不仅坚负着干好工程的重任,更有培养人才的重责。可以说,项目部在企业内部培养人才方面,担负着不可替代的重要职能,是企业所需基本人才队伍的培养、成长和开发基地。三分局望江楼项目部创新企业人才培养新模式,把项目部班子成员做为主讲人,进行工作经验和工作方法“传帮带”,努力达到“把普通职工培养成骨干、把骨干培养党员、把党员培养成榜样。通过项目部“一堂课“培训活动的开展,项目部职工的综合业务能力,技术水平将到很大的提高,同时也培养了员工们奋发向上的精神和爱岗敬业的责任意识,增强了青年员工们对企业的信任感和使命感,加强了后备力量的人才培养,使企业发展充满后劲和活力。

作者: 李宏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六局查看更多>水电建设查看更多>综合业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