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招标正文

汇总|近期CFB(循环流化床锅炉)电厂招标信息

2018-03-14 13:36来源:循环流化床发电关键词:电力项目循环流化床锅炉超低排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近CFB电厂招标提示(国金新增煤质在线监测、中铝山东节能优化改造、国锦煤电中心给料机采购、大土河甲醇超低排放改造)

山西国金电力有限公司2×350MW煤矸石综合利用发电工程固定式有源快速煤质检测装置

招标编号:

hp1806gj66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招标内容及招标要求:

山西国金电力有限公司3套功能完整的固定式有源快速煤质检测装置备案、检定、供货、安装、调试等。

招标代理:

山西华普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http://hpbid.net)

中铝山东有限公司热电系统节能优化改造总承包

招标编号:

0118-ZLSD0363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招标内容及招标要求:

热电系统节能优化改造5#循环流化床锅炉提高热效率EPC工程

招标代理机构:

中铝招标有限公司(15001230133@163.com)

山西国锦煤电有限公司中心给料机设备采购

招标编号:

0632-1820HW3L0384-01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交货地点:

山西国锦煤电有限公司(山西交城县东部,与太原市清徐县交界的王明寨村西500m)

招标代理机构:

山西省国际招标有限公司(http://www.sxtender.com)

大土河甲醇厂锅炉烟气脱硫超低排放改造招标

招标编号:

DTH-GJ-2018-009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招标内容及招标要求:

甲醇厂现有二台太原锅炉集团有限公司制造的循环流化床锅炉,锅炉型号:TG-35/3.82-M42。锅炉尾部烟气经布袋除尘器及双碱法脱硫系统后排入大气。现拟对锅炉烟气脱硫系统进行改造,并对引风机进行改造增容,以满足最新环保排放标准要求。

招标公告发布媒体:

大土河网站(http://www.datuhe.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循环流化床锅炉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