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数据正文

2017年全球新增陆上风电47GW 53%来自这4大制造商

2018-03-15 08:41来源:国际能源小数据关键词:风电装机风电设备风电数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发布的数据,2017年全球新增陆上风电装机47吉瓦,比2016年新增装机(53.1吉瓦)下降了12%。但是BNEF预计全球陆上风电将在2018年反弹,达到58吉瓦。

在2017年47吉瓦的新增陆上装机容量中,有53%出自四大制造商:

1.维斯塔斯( Vestas) - 7.7GW

2. 西门子-歌美飒(Siemens Gamesa) - 6.8GW

3. 金风(Goldwind) - 5.4GW

4. 通用电气(GE) - 4.9GW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装机查看更多>风电设备查看更多>风电数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