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2018-03-15 10:38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电业局供电公司脱贫攻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4日,光山县供电公司贯彻落实市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及十二届光山县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科学地分析了当前该公司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挑战,全面推进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干部员工政治安全保驾护航。

2017年,光山县供电公司扎实做好以下工作: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扶贫领域专项督察、巡视巡察问题整改、党风廉政建设约谈及报告、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专题教育、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等,圆满完成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工作任务。

2018年光山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落实市公司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持续深化协同监督和风险防控,持续推进依法治企长效机制和内控体系建设,严肃监督执纪问责,严格落实“两个责任”,积极开展巡察发现问题整改,不断深化廉洁教育,为公司发展本质提升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为此,光山公司将着重做好以下工作:强化党的意识,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突出协同监督,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充分运用“四种形态”;强化问题整改,全力配合省公司巡察工作;强化廉洁教育,筑牢廉洁风险防控防线。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业局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脱贫攻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