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分公司喜获县目标责任制考核系统运行先进单位

2018-03-15 10:48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供电公司脱贫攻坚考核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从眉县2017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眉县供电分公司荣获目标责任制考核管理系统运行“先进单位”,该项荣誉全县双管单位仅此一家赢得。

据了解,自眉县目标责任制考核管理系统运行以来,眉县分公司高度重视,成立任务报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党支部书记赵永宁担任,各部门负责人为报送工作责任人。在办公室参加县报送系统培训后,组织各部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培训会精神,对本单位目标责任报送工作进行细化,分类别、划项目、明责任,对报送内容、方式、要求进行讲解和强调。每月生产、营销、基建、党建及脱贫攻坚工作组等各部门积极按照县考核办要求,将当月工作进展情况详细报办公室,经领导审核后按模块录入动态报送考核系统。使县委县政府及时了解掌握该公司各项工作进展完成情况,同时也自查督促本单位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顺利完成,以实际行动推进了全县目标责任考核管理系统规范化、科学化应用,多次在县考核办组织的系统培训、季度通报中获得赞誉。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脱贫攻坚查看更多>考核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