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分公司“春检巡线随手拍”竞赛活动火热进行

2018-03-15 10:49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供电公司线路设备电力员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眉县分公司结合大规模进行的春安检查,积极开展了“春检巡线随手拍”手机摄影竞赛,增强了工作趣味性,进一步调动了全员工作积极性,有效促进春安检查取得更显著的效果。

为了切实查找出线路设备隐患,积极发现标准化建设线路及台区,人人争做最美巡线员工,眉县分公司从3月1日至31日,开展春安检查过程中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主要以反映线路设备隐患和缺陷的典型照片,反映公司施工或运行中的标准化线路设备的美图,反映广大员工敬业精神、吃苦精神、工匠精神的春检巡线工作为内容,要求全员在工作过程中用善于发现的镜头,及时捕捉工作中的精彩瞬间。要求画面清晰,曝光适度,构图简洁明快、重点突出、主题鲜明,可以单幅图片参赛,也可以一组图片参赛。

该活动一经通知开展,全员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或带上相机,把艰辛、单调的巡线工作,变成发现美好、找寻精神的快乐过程。在QQ工作群、微信动态群,每天都有报送的作品,作品中有不辞辛劳跋山涉水的辛苦工作,有登杆处缺定格在蓝天与五线谱之间的地电英姿,也有累了渴了掬了捧泉水继续前进的达观憨厚。截止目前,已经收到20多幅参赛作品,员工们还在每天的巡线过程中积极拍摄。这些作品将于四月份由办公室组织进行网上展评,制作公众号或“美篇”予以发布,进行集中展示,同时优秀作品进行表彰奖励。

员工们纷纷表示,通过用心拍摄才发现,电力员工不起眼的日常工作,原来饱含着线路工作这么多辛劳,蕴含着这么多美好,即使在春天里,最动人的也最是这一抹地电蓝。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线路设备查看更多>电力员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