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着力加强人才培养工作

2018-03-15 16:25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供电公司业务技能人才培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2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以部门为单位,组织业务班组启动为期一个月的劳动竞赛和技术比武活动,做到班组全参与、人员全覆盖,以此促进员工提高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推动人才培养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惟有高质量的人才队伍,方有高质量的发展效能。济源供电公司始终坚持“人才强企”战略,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增强人才当量密度和科技队伍厚度,着力释放人才活力和发展动能。制定人才培养方案,细化保障措施,形成支持员工进步、激励人才成长的良好格局。根据员工技术提升和素质增长需求,认真做好教育培训规划和年度实施计划,切实将规划和计划落实到员工综合能力建设的各个方面和各个环节,营造强能力、提素质的浓郁氛围。量身为员工制定职业发展规划,本着“跳起来摘桃子”的态度激励员工结合实际提高综合素养,推动成长成才目标实现。积极开展“百师带百徒”活动,扎实做好传帮带工作,营造比学赶超环境,为员工素质提高和人才培养创造良好条件。强化选人用人导向,切实将优秀人才选拔任用到重点岗位,保证人才队伍作用发挥,激发人才队伍建设活力。同时,鼓励员工通过自主考试等方式,获取各类资质,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保证。目前,该公司具有中高级职称干部人数占86.11%,优秀专家评选、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职业技能鉴定等工作成效显著,涌现各级各类专家人才59人,人才队伍呈现新面貌。

接下来,济源供电公司将持续加大人才培养力度,细化激励保障措施,完善教育培训机制,创新师带徒等工作载体,为人才脱颖而出创造良好条件,以人才队伍作用的有效发挥推动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业务技能查看更多>人才培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