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昌吉热电厂党员活动日:感受新时代的中国红

2018-03-15 17:28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热电厂作者:高榕蔚关键词:热电厂正能量精神风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3月2日在全国震撼上映。昌吉热电厂党员活动日赶在首映当天便组织了党员职工90余人,一同赶赴了这场视觉的“盛宴”。

一部影片,让大国雄姿跃然银幕之上。《厉害了,我的国》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等方面,以宏大视角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所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除了展现辉煌成就,《厉害了,我的国》还将个人在工作岗位上的奉献和社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用普通人的视角去诠释去呈现出全国人民积极自信、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当一幕幕壮观恢弘的航拍镜头从眼前掠过,中国力量、大国雄姿带来的震撼与自豪感,扑面而来,不少党员职工深有感触地表示,“这部电影带来了视觉与心灵的双重震撼,既让人感动落泪,也超有正能量,它召唤我们每个人不忘初心,用奋斗书写无悔人生,更让人骄傲自豪。”

昌吉热电厂的党员职工观影后无不心潮澎湃,倍感振奋自豪,纷纷为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骄傲,表示一定要更加努力工作,奋斗新时代,为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奉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 高榕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厂查看更多>正能量查看更多>精神风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