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湖北板桥镇大山顶风力发电项目正式落地建设

2018-03-19 08:59来源:中国硒都网 关键词:湖北风电风电建设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3日,湖北能源集团板桥镇大山顶风力发电项目正式落地建设。

据了解,3月8日,板桥大山顶风力发电项目升压塔正式破土动工开始建设,这标志着这一省级重点项目已正式落地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前期,板桥镇政府、大山顶村、大山顶林场及相关单位做了大量协调工作,项目能顺利落地开工建设,当地村民、业主方、施工方等各方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村民们纷纷表态,一定会大力支持该项目建设,中国电建作为承建方表态一定要加倍努力建设,保证工期和工程质量。

据了解该项目预计投资12亿元建设50个塔机,分两期完成,今年一年内完成第一期23个塔机和升压塔的建设。项目建成后,该项目既能填补恩施地区风力发电新能源开发的短板,又将为大山顶旅游开发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湖北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