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贵阳市首个垃圾发电厂两台机组圆满移交投产

2018-03-19 09:30来源:中国电建关键词:中国电建汽轮发电机垃圾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4日,贵阳市花溪城市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工程投产暨生产移交签字仪式在贵阳举行,标志着由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首个贵阳市垃圾发电厂两台机组圆满移交投产,为该公司2018年的项目履约开了个好头。

贵阳市花溪城市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工程是省市区重点环保工程,中国电建集团电力工程事业部要求把该项目打造成为贵州省生活垃圾处理样板工程。该项目建设2条日处理能力为600吨的城市生活垃圾焚烧线+2台12兆瓦中温中压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厂址位于素有高原明珠之称的贵阳市花溪区。自2016年4月14日垃圾池底板浇筑以来,贵州工程公司以对业主高度负责的态度,克服重重困难,发挥综合解决方案的专业优势,稳步推进工程建设,特别是2017年12月7日完成厂用受电后,快速高效地达到当月25日垃圾库进料,两台机组分别于2018年1月28日、2月13日试运完成,投入商业运行,机组的各项环保和经济技术指标优良,运行稳定。截至目前,完成垃圾处理量31783吨、发电量1364万千瓦时、渗滤液处理2350吨。两台机组整套启动试运过程中,机组各项指标满足设计要求、自动投入率100%、保护投入率100%、负荷率超过96%,烟气排放指标优于国标、垃圾渗滤液处理零排放、现场无异味泄漏,实现了“环保三同时”。

目前,该项目两台机组已全部移交投产,贵州工程公司将继续发挥在可再生能源、智慧能源领域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和全生态产业链、全周期过程“绿地开发服务”的能力和优势,继续保持与业主的良好合作,做好后续跟踪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汽轮发电机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