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新血液 新征程 新作为——记防城港项目部开展2018年首批新进大学生欢迎会

2018-03-19 11:25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作者:梁虹关键词:防城港核电企业管理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7日17时,在生活营地党员活动室内开展了2018年首批新进大学生欢迎会,由综合管理部主任王飞主持,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申建生、建筑常规岛队技术副队长昌乡宁、团总支书记顾马赛、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首批新进大学生共26人参加。

会上,王主任代表项目部热烈欢迎新进大学生的到来,一一介绍了参会人员及新进大学生,并宣布新进大学生临时分配情况。人力资源部综合主管陈亚东对公司薪酬待遇、职业规划相关文件进行讲解,为新进大学生解惑。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随后,建筑常规岛队单位工程负责人任文莉通过分享2年的成长历程,描述工作后的心得体会,表示新进大学生不要好高骛远,要认真向前辈学习、沟通,熟悉、看透、理解图纸、程序文件等相关文件,多跑现场、编写施工日志,记录每天的工作情况,记录成长足记,强调核电工地一定要“严格按程序办事”,不能图省事,办事要细心,未雨绸缪做好师傅、领导布置各项工作。

建筑常规岛队技术副队长昌乡宁勉励大家努力工作,珍惜时间、珍惜机会,锤炼自己的意志,多学习少抱怨,有想法可以和前辈、领导沟通,在适合的岗位发挥自己的能力,早日成长成复合型人才!

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申建生对新进大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共同展望公司核电事业前景,为新血液注入暖暖的“心灵鸡汤”,希望新血液在新时代、新征程扬帆起航,在核电工地上谱写自己人生的“三部曲”:跟着干(学习阶段)、自己干(历练阶段)、带人干(管理阶段),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认真学习、掌握真才实学,练就一身“真功夫”、“硬本领”,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爱国爱企爱家的有志核电青年,咬定目标不放松,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公司的核电板块发展作出新贡献!

作者: 梁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防城港核电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