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书香三月 相约新源 滕州公司团委开展荐好书、共读《魔鬼经济学Ⅰ》活动

2018-03-20 15:57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王世玉关键词:新源热电魔鬼经济学傅雷家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是否你也曾彷徨,是否你也曾迷茫?那么读书吧,古人说:“天下之事,利害常相伴;存全利而无害者,惟书。不问贵贱,贫富,老少!观一卷,则有一卷之益;观书一日,则有一日之益。”近日,滕州公司团委为丰富大家业余生活时间,开展荐好书、共读《魔鬼经济学Ⅰ》活动。

活动期间,小伙伴们摩拳擦掌,积极参与,李毅说,读书是人一辈子的事,正像三毛说的那样,许多时候自己可能以为许多看过的书籍都成了过眼云烟,不复记忆,其实他们仍是潜在的,在气质里,在谈吐上,在胸襟的无涯,当然也可能显露在生活和文字里。是啊,是啊,田丰会心的点头,他说,我给大家推荐一本书叫做《傅雷家书》,这本书有一句让我印象深刻的话,至今仍影响着我,书上说:“我想不管努力是否可以带来回报,但是它至少可以使我们心灵更加充实。”我相信如果每天都把时间用在自己认为有用的地方上去,一定会得到进步和满足。

活动最后选取《魔鬼经济学Ⅰ》作为本月共读书目,大家在规定时间内一起阅读,相互分享感受,感想。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而且拉进了彼此的感情,在你一言,我一语中,相互探讨,相互进步。

作者: 王世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源热电查看更多>魔鬼经济学查看更多>傅雷家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