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望江楼项目部宣传成为党建工作亮点

2018-03-21 15:22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李宏伟关键词:水电六局项目部安全质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三分局望江楼项目部党支部下大力抓好宣传报道工作,全年积极努力做好新闻宣传工作,为项目部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精神动力,促进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2017年,望江楼项目党支部把新闻宣传作为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紧抓不懈,忠实地兑现与分党委签订的新闻报道责任承诺。因项目部相对比其他大项目关注度低,可供利用的素材有限。如何最大限度发挥有限资源的作用,努力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党支部认为,小项目一样出新闻,小舞台同样唱出大戏,要善于发现有价值的新闻,既不拔高也不小题大做。为做好此项工作,项目部党支部号召全体员工采写新闻,为项目跳出小圈子让当地和更多的人熟知尽力。在这基础上,项目党支部带领通讯员竭力挖掘鲜活的新闻素材。并做到发表有一定含金量和新鲜的新闻时效性强的稿件。对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等方面具有借鉴指导意义的阶段性成果持继发力,让宣传起到摇旗呐喊,鼓舞士气的作用,同时将项目管理、队伍建设、党建工作、安全质量、文明施工、劳动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好做法,通过文字和图片铺展,让宣传工作起到正确的舆论引导人的作用,促进了各项目标的顺利实现。

作者: 李宏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六局查看更多>项目部查看更多>安全质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