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国家电网请您“拆红包”

2018-03-26 08:45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 文关键词:供电公司国家电网电能替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春节刚刚过去,国家电网公司向全社会公布了给11亿人一份大礼,大礼是8个大红包,这些红包,多的是国家电网公司自加压力,承诺优质服务,可谓诚意满满。

第一个大红包是美丽乡村服务工程。到2020年,安全可靠、经济合理、坚固耐用的现代化农网基本建成,农村生产生活从“用上电”到“用好电”,为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充足电力保障。

第二个大红包是保卫蓝天电能替代工程。到2020年,西电东送特高压通道全面贯通,西部、北部清洁能源可靠送出,年消纳清洁能源发电量2.2万亿千瓦时;能源消费领域助力国家美丽中国战略,送您蓝天白云好天气。

第三个大红包是阳光扶贫攻坚工程。到2020年,“三区两州”深度贫困地区198个县及其他地区的381个贫困县配电网供电能力大幅提升,接近本省农网平均水平,动力电源全面覆盖,低电压问题基本消除。

第四个大红包是电动汽车畅行工程。到2020年,建成公共充电桩不少于12万个,公共充电网络全面覆盖京津冀鲁、长三角地区所有城市及其他地区主要城市,保障电动汽车“城市内畅行无阻,城市间出行无忧”。

第五个大红包是能效服务示范引领工程。到2020年,雄安新区、江苏同里、天津武清等地区的综合能效示范项目投入使用,在商业模式上取得突破,数据来源广泛、资源充分共享的能效服务共享平台初步建成。

第六个大红包是光伏云网连万家工程。到2020年,开放共享、国际领先的分布式光伏全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光伏云网)全面建成;超过1200家优质供应商入驻光伏云网,提供分布式光伏周边产品及增值服务。

第七个大红包是家庭共享电气化工程。到2020年,家庭电气化工程促进居民家庭各类家电拥有量增加7500万台以上,保障电采暖设备、智能家居用电需求,客户享有更多智慧用能增值服务,居民家庭畅享“绿色智能新生活”。

第八个大红包是供电服务心连心工程。到2020年,客户办电平均接电周期年均缩短10%,获取电力市场交易服务更加方便快捷,通过移动互联网渠道获取7x24小时响应服务,第三方调查客户满意度保持公共服务行业领先。

由此,国家电网2018年送出的第一份大礼,我们老百姓无疑在上面的八个关乎民生的“大红包”中,感受到沉甸甸的份量,赢得了广泛的赞誉。

作者: 吴 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电能替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