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企业正文

环际低碳携RCCS®席卷第七届钢铁论坛 助力余热发电

2018-03-27 16:56来源:环际低碳关键词:环际低碳余热发电发电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03月21日,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主办,中国冶金工业网承办的“第七届中国钢铁发展合作交流高端论坛”在山东日照顺利召开,重庆环际低碳节能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携自主研发的RCCS®品牌产品受邀出席盛会。并于23日上午在“冶金焦化环保综合治理专场”上台分享了“列管式换热器强化换热系统技术说明”的专题报告。

据了解,本次论坛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新时代钢铁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共设有九个分会,助推钢铁企业加快实施结构调整,促进企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和智能制造,学习交流钢铁企业的先进管理经验。而环际低碳作为唯一一家涉及“钢铁余热发电”的优势技术企业,在2018年冶金焦化环保综合治理暨余热余能高效利用专题研讨会上带了“RCCS®强化换热系统”在钢铁领域的最新成果,以众多成功案例向业内和市场发出“列管式换热器强化换热领域全产业链供应商”最强音。

新时代钢铁行业在“去产能”和“节能改造”的背景下,如何实现智能、高效、绿色发展,是各大钢铁冶金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而钢铁行业的资源利用率低,大量的能源流失而得不到充分利用,造成大量损失,如何充分的利用资源在当今竞争如此激烈社会显得更为重要,钢铁行业需要余热回收节能改造。会议上,近600位业内专家、学者就此展开研讨,为我国钢铁行业的质量升级指出了新的方向。作为工业企业冷端综合解决方案专家,环际低碳RCCS®品牌产品一经亮相,就取得了强烈反响,获得了众多钢铁企业的高度关注和浓厚兴趣。

节能改造趋势势不可挡,环保节能产品是助力钢铁企业智能、高效、绿色发展的重要利器。“实际上环际低碳在钢铁余热发电领域里耕耘了很久,早在13年就已经在重钢集团8台25兆瓦和1台18兆瓦的大型机组上成功实施了RCCS,年增发电量在3000万千瓦时,实现经济效益达1200万元。”代表环际低碳出席本次论坛的肖经理告诉记者,“今后,环际低碳还将继续加强企业自主创新与产品研发力度,为钢铁余热发电提供更加先进、完善的整套解决方案,助力钢铁企业加快实施结构调整与转型升级。”据悉,环际低碳前不久获得了重庆铜梁高新区“明星企业”称号,是一家针对不同行业及企业需求,基于雄厚的技术研发及实践能力,可以高效落地解决各类客户的技术、运行及管理瓶颈,为众多企业领军企业提供值得信赖的节能设备、解决方案供应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际低碳查看更多>余热发电查看更多>发电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