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喜获国家级文化大奖

2018-03-27 22:05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核电项目部作者:胡鹏飞关键词:防城港核电核电站中国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群芳竞艳生机勃勃,文化建设欣欣向荣。3月26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史志与企业文化分会下发《关于公布第二届全国建筑业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和示范项目部名单的通知》,对全国建筑业文化建设典型进行表彰。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喜获“全国建筑业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称号、所属防城港项目部喜获“全国建筑业文化建设示范项目部”称号。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工匠精神、建设企业文化建设过程中持以人为本,与时俱进,不断提升企业文化软实力,引领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重大部署,为公司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障。

承建的防城港核电站二期“华龙一号”示范机组3、4号机组常规岛及BOP建筑安装工程更是一马当先,勇立核电潮头唱企业文化建设大戏。项目部立足工程实际,文化工作开展接地气,亮点纷呈。首选是坚持核安全文化引领,安全第一,质量第一引领攀登国际标杆新高峰;其次是繁荣党建文化,提升党建活力,助推华龙一号标杆示范工程,喜获中能建集团先进基层党组织十大标杆。再次是创建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班组,荣获国家级先进班组。

迈进新时代,扬帆新航程。在文化建设之路上,安徽电建二公司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持文化自信,讲好核电故事,树立核电“华龙一号”标杆新形象,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勇于承当社会责任,脚踏实地与中国电力同行!

作者: 胡鹏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防城港核电查看更多>核电站查看更多>中国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