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综合正文

毕业去哪儿?国家能源集团2018春季校招启动 等你来!

2018-03-28 09:20来源:国家能源集团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新能源发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国家能源集团)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于2017年11月28日由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与神华集团公司合并重组成立的特大型综合能源企业。国家能源集团资产规模超过1.8万亿元,员工35万人,有煤炭、常规能源发电、新能源、交通运输、煤化工、产业科技、节能环保、产业金融等8大业务板块,正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全力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综合能源集团。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高校毕业生开展2018年春季校园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涉及电气,能源动力,机械,控制,计算机通讯,化学化工,工程管理,新能源,水电,采矿,财经,人力资源,其他等13个专业类别,设置生产运行、生产检修、管理、科研、其他等五大类岗位。

二、基本要求

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统招统分毕业生;经教育部认证的境外留学生

。应届毕业生或在两年择业期内未就业毕业生,毕业证、学位证双证齐全。

身体健康,品行端正,综合素质好,能满足用人单位岗位工作要求。

可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

三、应聘方式

登录国家能源集团校园招聘网(http://campus.chinahr.com/2018/cgdc2018/index.html)

四、报名条件

2018年3月19日——4月10日

五、招聘流程

招聘信息发布→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面试→拟录用通知→签订就业协议→体检及入职

六、报名要求

国家能源集团将对毕业生投递的简历进行筛选,并由集团统一进行通知,请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笔试拟安排在4月21日进行,届时将在国内各大城市设立考点,请毕业生尽量选择省会城市作为“期望开考城市”。国家能源集团将根据毕业生的选择,就近安排。

请毕业生及时关注手机短信、邮箱查看是否收到笔试通知信息。

七、其他事宜

通过笔试环节后,国家能源集团所属单位将通过简历中的联系方式,通知毕业生面试时间和地点。

八、联系方式

通过面试环节后,国家能源集团所属各单位将给毕业生发送拟录取通知,并组织签订就业协议、体检等,请毕业生关注相关信息。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新能源发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