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总投80亿元 煤电锰一体化循环经济项目预计5月投运

2018-03-29 15:51来源:多彩贵州网关键词:煤电锰一体化煤电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春光明媚,贵州西南能矿承建的“大龙开发区煤电锰一体化循环经济工业园(一期一步工程)项目”施工工地上,嗡嗡作响运转的机械,工人往来忙碌的身影,日渐成形的生产车间,组成了该项目正向着预期目标快速推进的良好态势。

工业园鸟瞰图

“我们大年初八(2月23日)复的工,硫酸锰和电解二氧化锰成品库已基本建好,现正进行土建收尾和设备安装作业。硫酸锰、动力车间、电解二氧化锰三个生产车间将在五六月陆续实现投运。”该项目规划建设部工程师李建平介绍,目前,工地上有600多工人在进行施工作业,“生产车间投运后,我们将力争早日做出产品,确保项目能快速运转,实现新发展。”

忙碌的工人

据了解,煤电锰一体化循环经济园区总投资约80亿元,建成达产后可安置就业人员8000余人。该项目采取分期分步形式进行建设,一期项目建设总投资约12亿元。煤电锰一体化循环经济园区一期一步工程项目于2017年6月开始启动建设,一期工程全面建成正式投产后将成为国内唯一一家同时具备生产中高端电解金属锰、电解二氧化锰、高纯硫酸锰等主流锰系产品的企业。

设备安装

李建平说:“一期一步工程投资约7亿元,建成后可提供400多个就业岗位。”2013年煤电锰一体化循环经济工业园项目与西南能矿集团正式签约,通过建设推进,目前已初具雏形。

施工现场

煤电锰一体化项目的建成在促进地方区域经济发展、推动城镇化进程、带动辖区群众就业的同时,也将为开发区“创建国家级开发区、打造千亿级园区”注入新活力,有效壮大开发区工业园区的发展体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电锰一体化查看更多>煤电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