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维斯塔斯获德国第四轮风电拍卖首单

2018-03-30 12:2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维斯塔斯德国风电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微信ID:bjx-fd)获悉,Vestas日前收到了德国第四次风能拍卖会的首笔订单,该订单由其长期客户ABO Wind持有,项目位于德国西南部的Arzfeld。包括6台V136-3.45兆瓦涡轮机,涡轮机预计在2018年第四季度交付。

该项目是ABO Wind和Vestas之间更广泛的框架合同的一部分,包括一项20年有效产出管理5000(AOM 5000)服务协议。

“我们的价值工程方法,使我们能够找到杠杆,以为优化客户每个项目的业务情况,这也使得德国的此次拍卖大不相同。这一订单突显了我们价值工程的实力,我很高兴看到ABO Wind对维斯塔斯的信任,选择我们来实施他们的拍卖项目。” 维斯塔斯北欧和中欧董事长Nils de Bear说道。

谈到该风电项目将给当地带来的巨大好处,ABO Wind公司位于莱茵兰-帕拉蒂纳特地区和萨尔兰地区的规划负责人Thomas Treiling博士说“用于建造涡轮机的场地属于大约65个当地居民所有。基于在他们之间平均分配收入的公摊概念。根据一项团结协议,市政府的每一个村庄都收到付款,即使他们的土地上没有风力涡轮机。地方当局出色地支持了我们的风电场规划工作”。.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维斯塔斯查看更多>德国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