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2018年03月份核准 中标 开工 并网风电项目汇总(02.28-03.30)

2018-03-30 17:2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月项目汇总风电建设风电开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整理了2018年2月28日-2018年3月30日,共36项风电项目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相关阅读:2018年01月份核准 中标 开工 并网风电项目汇总(01.01-01.31)

1、嘉兴1号300兆瓦海上风电场工程获嘉兴市人民政府批复

日前,嘉兴市人民政府批复同意(嘉政海审〔2018〕1号)嘉兴1号海上风电场海域使用权出让方案,批复同意出让海域2宗,面积分别为131.2583公顷和250.0206公顷。接下来,平湖市海洋与渔业局将严格按照《浙江省海域使用管理条例》和《浙江省招标挂牌出让海域使用权暂行办法》组织实施,并对照集约节约用海、生态用海等要求,注重引进项目的科学性和产业先进性,提高用海的综合效益,同时加强项目用海过程中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和海域使用动态监测工作,强化环境风险防范。

嘉兴1号海上风电项目是列入国家能源局批复的浙江省海上风电规划及《浙江省重大建设项目“十三五”规划》、《浙江省电力发展“十三五”规划》的重大清洁能源项目。项目场址位于杭州湾平湖海域,王盘山以东约10千米。项目装机容量300兆瓦,拟安装75台风力发电机组,配套建设一座220千瓦海上升压站和一座陆上计量站。

2、中广核广东阳江南鹏岛海上风电场机组采购中标公示

项目名称:中广核广东阳江南鹏岛海上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项目

招标人:中广核阳江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公示日期:2018年03月02日至 2018年03月05日

本项目的评标工作已结束,招标人依法组建的评标委员会已独立完成评审。

第一标段的推荐中标候选人如下:

第一: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

第二: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有限公司

第二标段的推荐中标候选人如下:

第一: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

第二: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有限公司

投标人有任何异议,请以书面形式(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在公示期内向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提出,超过公示期将不予受理。联系方式如下:

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号友谊宾馆苏园17单元3层731室

电话:010-68945753

传真:010-68940233

邮箱:gey@biddingcitic.com

联系人:葛越

3、华润新能源叶县朝阳38MW风电项目开工

3月6日上午,华润新能源叶县朝阳38MW风电项目开工仪式在常村镇金沟村隆重举行。

叶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赵三林,华润电力集团中西大区(平顶山、南阳)区域总经理申焕民,叶县招商局局长李树辉,叶县发改委副主任主任张天震,常村镇镇镇长赵幸伟,北京恒安监理公司总经理付俭,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振华等出席开工仪式。

该项目的开工,不仅是我镇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又一硕果,也是我镇加快新能源产业发展、特别是常村风力发电的第一个重大项目。常村位于伏牛山东麓,地处澧河上游,总面积178平方公里,镇域三分之二属山区丘陵地带,发展风光电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风力发电产业是我国发展低碳环保的绿色可再生能源产业,是自上而下重点扶持发展的产业。华润新能源叶县朝阳38mw风电项目利用风力资源,既可以实现低成本、高产出、高效益,又有较好的示范和推广意义,必将对常村镇新型能源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示范和推动作用。

4、嘉泽新能陕西横山一期5万千瓦风电场工程项目获核准

宁夏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陕西嘉泽”于近日收到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出具的《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陕西嘉泽羊老大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横山一期风电场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文件。项目总装机容量5万千瓦,总投资45,374万元。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月项目汇总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开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