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突击检查供电所办公用房使用情况

2018-04-01 17:52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供电公司供电所国网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深入部分基层供电所,突击检查供电所办公用房使用情况。这是该公司进一步规范基层供电所办公用房使用情况,严防此类问题反弹所采取的具体措施之一。

根据国网公司文件要求及省公司后勤部工作部署,该公司成立了办公用房管理清理自查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定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并对照方案逐一开展自查,通过采取各办公室增加办公人员、对办公室进行撤并集中办公,原办公室人员重新组合,腾出房屋作资料室等方式,对办公用房进行了整改。同时,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多次深入到基层供电所进行排查督导,严格问题整改,确保了此项工作的规范有序。

目前,该公司各基层供电所办公用房管理情况规范,没有违规、超标使用办公用房的行为发生。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国网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