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望江楼项目部右岸厂房土建工程复工首盘混凝土浇筑

2018-04-01 20:39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李宏伟关键词:水电六局水电站优质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4月1日,望江楼水电站厂房挡水坝段厂区挡水墙第四块第一层部位、3#与4#机组段结构工程尾水副厂房左侧楼梯施工部位经过近10天的紧张准备顺利开盘浇筑。标志着水电六局三分局望江楼项目部冬休复工后首仓混凝土顺利开盘,并拉开了2018年望江楼水电站右岸厂房主体工程紧张施工序幕。

今年是望江楼水电站右岸厂房土建施工最关键的一年,为了确保厂房主体混凝土施工符合标准化要求,项目部精心组织、科学安排施工管理,采用专业的施工队伍进行施工,施工前进行详细的技术交底,并且安排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专职负责现场管理,为施工现场浇筑提供技术指导。

经过精心备仓,4月1日上午11点18分首仓混凝土开盘为施工大干奠定了坚实基础,项目部将上下一心、精细策划、科学施工,打造优质工程

作者: 李宏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六局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优质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