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中国能建黑龙江院签订马来西亚发电项目设计合同

2018-04-02 09:18来源:中国能建作者:王靖轩关键词:发电机组中间再热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能建黑龙江院签订了马来西亚东钢集团有限公司55兆瓦超高压中间再热发电机组工程项目设计合同。

该项目位于马来西亚甘马挽重工业园区内,业主方为马来西亚东方钢铁有限公司。该公司是由首钢国际贸易工程有限公司和马来西亚协德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建设的钢铁企业,具备年产70万吨板坯的能力。

该工程将新建一座55兆瓦超高压中间再热发电机组,配套190t/h高温超高压燃气锅炉1台和55兆瓦发电机1台,及其配套相关辅机设备、除盐水制备设施和土建工程,黑龙江院承担施工图设计、竣工图设计及现场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发电机组查看更多>中间再热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