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总投资27.8亿元!广州“气代煤”热电冷联产项目核准前公示

2018-04-02 09:40来源:广东省能源局综合电力处关键词:天然气发电天然气热电冷联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广东省能源局综合电力处发布了广州开发区东区“气代煤”热电冷联产项目核准前公示公告,广州市恒运企业集团将在广州开发区开发大道旁建设2×460MW级天然气热电冷联产项目,配套关停恒运电厂6-7号机组(2×21万千瓦)和广州恒运东区热力公司现有5台共计255吨/小时燃煤供热锅炉。总投资27.8亿元。详情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发电查看更多>天然气查看更多>热电冷联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