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新疆阿克苏公司廉洁从业谈话“拉紧”廉洁弦

2018-04-02 19:02来源: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作者:张海燕关键词:流域水电党风廉政廉洁自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0日,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纪委对领导干部、中层管理人员、支部书记及关键岗位人员进行廉洁从业谈话,以提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增强遵守和维护党章党纪及党内法规制度的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

阿克苏公司结合典型案例和党规党纪有关规定,要求领导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坚持高标准与守底线相结合,深刻认识腐败的危害和教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守住纪律底线;严格执行“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用好权履好责;落实好“一岗双责”,自觉承担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管好自己,带好队伍;坚持不忘初心,严以律己,廉洁奉公,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群众的期望,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要求中层管理人员及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抓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政治责任,必须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内容,一起布置、一起落实、一起总结,坚持问题导向,制定切实可行的预防措施,及时健全完善廉洁风险防控机制,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到实处。要求关键岗位人员坚持学习,把纪律入脑入心,划清底线,守住红线,时刻敲响廉洁警钟。

参加谈话人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增强责任意识,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进一步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干净做人、廉洁从业。

作者: 张海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流域水电查看更多>党风廉政查看更多>廉洁自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