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2018年3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04-03 10:2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河南濮阳豫能2×660兆瓦发电项目1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

3月17日下午2点56分,华中设计院承担的濮阳豫能2×660兆瓦发电项目1号机组圆满完成168小时试运行,顺利移交商业运行,机组运行状态良好,排放指标达到国家排放标准。阳豫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660兆瓦发电项目是在关停小火电机组基础上建设的大型火电项目,是河南省优化电力工业结构、推进节能减排的重点工程,是河南省“十三五”规划重点工程。项目总投资55.9亿元。

详细情况

总投资30065.98万 河南西华首创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开工

3月21日上午,2018年河南周口市第一批项目集中开工(西华分会场)暨西华首创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仪式举行。本项目日处理生活垃圾600吨,拟采用2台300t/d的机械炉排炉垃圾焚烧炉、2台额定蒸发量27.15t/h的余热锅炉,配套1台12MW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项目年焚烧生活垃圾21.9万吨,年上网供电量为5967万千瓦。同时,项目配套建设飞灰固化处理工程、烟气处理设施、渗滤液处理工程等。

详细情况

总投资额约5.79亿 光大绿色环保签署两个生物质综合利用项目

3月22日,中国光大绿色环保有限公司(“光大绿色环保”或“公司”)在香港宣布,公司近期分别取得湖北沙洋生物质及垃圾发电一体化项目(“沙洋一体化项目”)(垃圾发电)和河北唐山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唐山项目”),涉及总投资额约人民币5.79亿元。沙洋一体化项目(垃圾发电)涉及投资额约人民币2.39亿元,项目设计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400吨,将以BOO(建设-运营-拥有)模式投资建设,特许经营期为30年。该项目将与现有的沙洋生物质直燃发电项目合建为城乡一体化项目。唐山项目将分两期建设,项目一期投资额约人民币3.4亿元,设计规模为年处理生物质原材料约28万吨,预计每年可提供约2亿千瓦时绿色电力,每小时可供应60吨优质蒸汽。该项目将以BOO(建设-运营-拥有)模式投资建设,项目经营期不少于30年。

详细情况

中国能建获签加纳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电站总承包合同

日前,中国能建天津电建与北京晓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晓程加纳燃气电厂项目公司在京签署加纳BXC378MW 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电站EPC项目(简称:加纳塔科拉迪工程项目)合同。据悉,加纳塔科拉迪工程项目位于非洲西部加纳共和国境内,厂址坐落于加纳西部地区Aboadze规划的工业区G区块内,距首都阿克拉约155公里,距塔科拉迪市约30公里。规划容量378MW,包含建设两台GE9E-03燃气机组---125MW/台,两台余热锅炉及一套汽轮发电机组---135MW。​

详细情况

全国拟在建脱硫脱硝项目(2018.3.20更新)

中项网发布最新脱硫脱硝项目(2018年3月20日更新),涉及烟气​净化、脱硫脱硝等电力环保项目。

详细情况

日焚烧垃圾1000吨!山东电建四川公司中标毕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日前,山东电建四川公司市场开拓再传佳音,一举中标贵州毕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据悉,贵州毕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贵州省毕节市小坝镇汉屯村,占地面积99.45亩,由中国环境保护集团有限公司与贵州毕节经济开发区兴业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合资经营。该项目设计规模为日焚烧垃圾1000吨,配置2台500吨的垃圾焚烧炉、1台20兆瓦的汽轮发电机组,计划工期13个月。

详细情况

安徽安庆皖能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开工

3月18日上午10点18分,中国能建中电工程西南院总承包的安庆皖能中科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项目(简称“安庆皖能项目”)主厂房基础第一罐混凝土正式浇筑,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开工。这是安庆皖能项目自2017年11月签订EPC合同后,顺利达成的第一个里程碑工程节点。

详细情况

垃圾焚烧发电+供暖走红 12名企逐鹿山东栖霞热电联产项目

继2月9日盈峰环境以51.5元/吨的价格中标河南泌阳县垃圾焚烧热电联产项目之后,2月27日山东政府采购网发布了栖霞市垃圾焚烧发电及供暖项目资格预审公告,公告显示,该项目投资约3.3亿元人民币,总设计规模为800t/d,将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处理规模为500t/d。经过近一个月的筛选、排查和专家评审,3月21日,栖霞垃圾焚烧及供暖项目(下称栖霞项目)发布资格预审入围企业,光大国际、启迪桑德、盈峰环境、中国环境保护、康恒环境等12家知名企业榜上有名。

详细情况

相关阅读:【独家】2018年2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