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滕州公司:鲁班小工匠带您见证“创新”电厂

2018-04-03 10:34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刘奕彤关键词:新源热电火电厂华电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欢迎大家来到华电滕州公司,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是全国首家‘鲁班工匠院’……”跟随鲁班小工匠的讲解,媒体记者对公司创新发展成果产生了极大的好奇。

“电厂研发了什么创新成果?这些成果运用到公司生产之中了吗?为企业带来了多少利润?”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记者们走进满昌平创新工作室、闵国政创新工作室、鲁班演练堂……

3月30日,华电滕州公司举办2018年首届“走进华电山东;见证创新电厂”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大众网、枣庄日报、滕州电视台等多家媒体记者来到该公司实地参观、座谈交流。本次公众开放日活动是按照山东公司宣传工作总体部署,结合品牌建设规划,为进一步扩大中国华电“度度关爱”责任品牌和新源电厂品牌的认知度、影响力和美誉度而举办的。

刚接到通知,公司团委各团支部书记便第一时间号召鲁班小工匠们参加活动,管理团支部认真做好活动计划和前期筹备工作;运行团支部组织团青录制宣传视频,叫响“我为华电山东代言”的主题口号;维护团支部精心准备鲁班工匠院解说,从安全生产、节能环保、科技创新、技能培训等方面向媒体记者们详细介绍公司的优秀成果……

正值公司#2和#4机组大修阶段,该活动不仅让社会各界深入了解该公司在履行社会责任、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新时期转型腾飞等方面作出的努力,更通过拍摄职工精益检修的工作场景,展现华电人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工匠品质,筑牢了该厂为社会、为民生勇担责任的央企形象,进一步提升树立央企良好形象,提升华电山东品牌力量。

该公司总经理李云涛就“新旧动能转换企业该怎么做”接受地方电视台采访。“想不到火电厂创新成果如此丰富,新旧动能转换势在必行!”了解到华电滕州公司创新成果的媒体记者们竖起了大拇指。

作者: 刘奕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源热电查看更多>火电厂查看更多>华电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