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湖北金塘风电场首批机组成功并网发电

2018-04-04 16:39来源:水电顾问作者:韦橄榄关键词:风电并网风电机组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4月2日16时16分,湖北金塘风电场首批机组成功并网发电。

金塘风电场工程位于湖北省崇阳县东南部,场址分为方冲和大湖两个片区,地处两省三县交界之处:大湖片区与江西省修水县交界,方冲片区与咸宁市通城县交界——外部协调难度大,工程建设条件复杂。工程总装机规模为50MW,设计安装25台单机容量为2MW的风力发电机组,本次首批发电的是19#、20#机组,机型为WD121-2000。

金塘风电场是首个由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自主承担EPC总承包建设的项目,也是首个水电顾问参与到全生命周期管理各个环节中的项目。从2017年2月27日金塘风电场主体工程正式开工,到2017年10月27日首台风机基础浇筑,2017年12月31日首台风机吊装,再到2018年4月2日首批机组成功并网发电,每一个里程碑节点的实现都闪耀着水电顾问人辛勤奋斗与无私奉献的意志和品质。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金塘项目部与电厂的全体员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拼搏、再接再厉,力争早日完成全部机组投产发电的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并网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