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电建核电公司中标华润新能源胶州风电二期工程

2018-04-04 16:42来源:电建核电公司作者:钟洪明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建设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电建核电公司接到润电风能(青岛)有限公司中标通知书,正式将华润新能源胶州风电场工程二期(50兆瓦)项目囊入怀中,新能源市场份额获稳步递增。

华润胶州风电场是由润电风能(青岛)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场址位于山东省胶州市,规划容量150兆瓦,分三期建设,本期为二期工程,装机容量50兆瓦,计划安装25台单机容量为20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于2018年投产。本工程配套新建一座220千伏升压站,与一期共用1台100兆伏安/220的升压变压器,配套建设两条35千伏集电线路,一条220千伏送出线路,接入距离升压站约16千米处的胶东±660千伏换流变电站220千伏侧。

电建核电公司新能源分公司负责实施的项目范围包括华润新能源胶州风电场工程二期(50兆瓦)项目道路、地基处理、风机和箱变基础、吊装平台、风机和塔架吊装及箱变安装、风机和箱变防雷接地。

其它施工范围包括:本标段相关的工作配合;本标段范围内施工协调,临时工作面开设、手续办理及费用;道路及平台附属设施、临时建筑物、以及本标段施工期间所有水、电、通信设施;设备、材料看护、二次转运及装卸、设备车辆牵引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