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政策正文

150万千瓦!单个规模控制在5万千瓦左右 安徽省2018年风电开发方案初步确定!

2018-04-08 08:3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安徽风电风电建设风电开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安徽省能源局近日印发《关于做好2018年风电开发工作的通知》,根据“十三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按照国家风电绿色地区年度建设规模安排要求, 初步确定安徽省2018年风电开发方案项目申报规模为150万千瓦。

安徽省能源局关于做好2018年风电开发工作的通知

皖能源新能〔2018〕32号

各市、县(市、区)发展改革委,有关风电企业:

根据《国家能源局关于进一步完善风电年度开发方案管理工作的通知》(国能新能〔2015〕163号)和《国家能源局关于发布2018年度风电投资监测预警结果的通知》(国能发新能〔2018〕23号)等文件要求,现就我省2018年风电开发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为有序推进我省风电开发利用,根据“十三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按照国家风电绿色地区年度建设规模安排要求, 初步确定我省2018年风电开发方案项目申报规模为150万千瓦。

二、各市发展改革委按照“平台受理、在线办理”的要求,组织企业通过“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申报,获取项目统一代码,按规定程序办理项目规划、用地、环保、水保、核准等手续。

三、申报2018年风电开发方案项目,测风时间原则上应期满1年,风机机位和变电站站址海拔高度不超过500米,并落实建设用地、规划选址等条件。

四、企业在县域范围内首次申报的风电项目,建设规模原则上控制在5万千瓦左右,项目未开工,暂停该企业申报后续项目;项目已开工,可按10万千瓦左右申报后续项目。

五、企业纳入2018年度开发方案的风电项目,建设规模原则上控制在5万千瓦左右;视在我省投产在运风电场情况,可适当增加建设规模,最多不超过15万千瓦。

六、企业已核准风电项目开工率低于50%,或县域范围内有2个及以上已核准风电项目且开工率低于50%,不得申报2018年度开发方案项目。

七、存在违法失信行为的、项目环保水保等工程措施落实或整改不到位的,原则上也不得申报2018年度开发方案项目。

八、申请纳入2018年度开发方案项目应于2018年10月底前报送至省发展改革委政务窗口。

2018年3月30日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开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