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技术正文

600MW超临界机组凝汽器真空值异常分析及处理

2018-04-08 09:09来源:汽机监督作者:张世海等关键词:凝汽器真空排汽温度真空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运行中凝汽器真空表/变送器变化迟钝的现象经常发生,多是汽轮机排汽温度已经变化很大了,真空表还是没有反应,以至于不得不使用排汽温度代替真空。其实这有时很危险,比如,这可能会导致凝汽器低真空保护的误动。不少电厂这个问题长期存在,其实,其中的原因很可能就是因为真空测量管路积水,并形成高度差,真空变化时,积水的高度差变化就可以“吃掉”真空变化值,以至于真空表计上什么都反映不出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凝汽器真空查看更多>排汽温度查看更多>真空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