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台山项目部多举措全力以赴做好"两会"保电工作

2018-04-08 16:21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保电工作安全稳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全国"两会"的召开,国华台山电厂进入保电状态,台山项目部实施多项措施,不遗余力,开展所辖设备的盘查工作,保证"两会"期间保电工作万无一失。

一是依照电力预防性试验的各项标准,组织检修人员对所管辖的设备和系统首先进行了自查,不仅完成了各项试验,还重点检查了电缆的压接部分是否完好,有无烧损情况;二是要求检修人员要加大日常的巡点检次数,加强电机的润滑油更新和保养力度,严防润滑油和轴承温度的升高,并且在此次设备盘查过程中,专业人员重点对主变冷却器、高压电机冷却装置等进行了检查,以保证大负荷情况下能安全稳定的运转;另外,也备足了设备消缺所需的备品配件,根据计划,已合理安排购置,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此次设备盘查秉承"可靠些、再可靠些"的态度积极排查和消除系统隐患,加大设备巡查力度,及时消除机组的大小缺陷,提高了机组长周期安全、稳定、经济、可靠运行水平,集中人力、物力、精力"创安全、抓营销、争效益、作贡献"。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保电工作查看更多>安全稳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