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子夜排障保供电

2018-04-09 10:16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电业局供电公司运检维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7日凌晨1时,光山县供电公司消除箱变故障后,顺利恢复该县经济适用房小区——半岛国际城正常供电。

半岛国际城位于光山县官渡河南岸,目前只有一台1000千伏安的箱式变投运,为经济适用房小区近700户居民供电。4月6日深夜11时许,光山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副主任叶延军接到槐店供电所求助电话,说不知啥原因半岛国际城三栋小高层突然停电了,要求协助排障送电。叶延军参与了4月5日至6日光山县政府布置的重要保电活动,他顾不了连日来辛勤工作带来的疲劳,立即联系运维专责刘景伟驱车赶到停电小区。槐店供电所曹德忠所长带领副所长黄光友、安全员朱将军和管片电工陈师傅,先后对高低压线路等开展地毯式排查,没有发现什么可疑故障。叶延军、刘景伟与槐店所人员会合商量后,最终查出停电原因出现在箱式变内部——信号继电器掉牌未复归导致电送不上。叶延军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在全面梳理故障箱变的控制回路及保护回路后,于凌晨1点顺利恢复小区正常用电。

仰头望望高楼重新明亮的窗户,听着耳边冰凉如水的夜风发出的呼呼声,惬意的笑容在光山公司“光明卫士”们疲惫的脸上慢慢荡漾开来……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业局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运检维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