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你知道中国能建、中国电建等背后的十大超级电站都有谁吗?

2018-04-10 08:47来源:走出去情报关键词:中国能建中国电建燃气轮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NO 7

|重庆机电|

尼泊尔水电站

重庆机电全资附属重庆水轮与尼泊尔民族能源签署尼泊尔KHIMTI-2水电站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为8800万美元。

该工程包括:

1. 工程设计、工程管理及监理等;进行土建工程;

2. 提供金属结构及安装;提供机电设备及安装;

3. 提供12公里132KV输变线路及安装;及调试、试运行等。

拓展知识:重庆水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是重庆机电股份(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生产大、中、小型成套水力发电设备的国家大型企业。

1938年开始设计、制造水轮发电机组,是中国最早生产水力发电设备的专业厂家,现已发展成为一个集研究、设计、制造为一体,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专利技术,能设计、制造各类型混流式、冲击式、轴流式、贯流式水轮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的国家骨干企业,并具备机电安装和电站工程总包的能力。

NO 8

|中机国际|

伊拉克重油电站

中机国际承接设计的伊拉克SAMAN重油电站项目投入运营。该项目是中机国际与葛洲坝能源重工携手合作,位于伊拉克共和国穆萨纳省萨马沃市,装机容量为50MW。

重油电站是中机国际在电力工程领域的传统优势业务之一,在非洲、拉美等地已有多个项目成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燃气轮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