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检修公司召开《厉害了 我的国》电影观后座谈会

2018-04-10 15:48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检修公司检修员工华龙一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份以来,检修公司组织多名党员群众走进电影院,共同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这部具有民族自豪感的教育影片。3月15日上午,由检修公司党支部书记胡锐主持召开了观影座谈会,领导班子和本部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座谈,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各抒己见、踊跃发言。

座谈交流中,大家谈到电影中总结的5个超级工程,其中不乏有我们公司参与建设的"华龙一号"的画面,特别让人深感自豪。"中国路、中国桥、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呈现了美丽壮观的中国画卷,尤其让作为建设者之一的我们倍感自豪"、"中国科技大学的量子团队平均年龄30岁,让我对孩子的教育观又有了很深的感触、"一项项超级工程,让我为自己是中国人感到自豪和骄傲,同时为电建人感到无比荣光""恢弘壮观的超级工程,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转变,百姓息息相关的生活巨变画面,国家真是太厉害了。"……大家都在滔滔不绝的说着自己的感慨,激动和自豪之情溢于言表。

党支部书记胡锐在座谈中说,影片让大家感受到了震撼、鼓舞、自豪、动容和责任,中国经过了三十多年的改革发展,已经站在了世界的第一梯队,亲眼目睹了祖国的巨变,作为一名中国人,内心由衷的感到自豪。人民生活的兴旺离不开国家的繁荣富强,国家的强盛也离不开中国人民的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精神。家国相依,新时代就应该有新作为,希望大家把握机遇,团结一致,通过自身努力实现自身价值,为推动检修公司的稳健发展作出做大的贡献。

各项目部在观影结束后,利用工余时间,也组织党团员、检修员工开展了座谈、讨论会。大家纷纷表示,处在这样一个安定幸福的国家,虽然每个人都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都应该感到责任在肩,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技术,成为一个奋斗者、奉献者和坚定者,团结身边的员工向着公司发展的愿景奋勇前行。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检修公司查看更多>检修员工查看更多>华龙一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