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贵玉参观上海电气风电数据中心

2018-04-10 17:17来源:上海电气关键词:上海电气风电大数据智能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4日下午,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贵玉在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戴柳的陪同下,调研上海电气高端智能制造工作。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建华作汇报。

肖贵玉对上海电气在精密减速器、伺服电机等智能制造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上海电气新一轮大发展表示大力支持。肖贵玉指出,上海电气是市人大今年调研的第一家企业集团,上海电气的发展对上海装备制造业的影响非常重要。希望上海电气能真正体现出“上海制造”无可替代的地位。在产业转型的过程中,要用全新的要求提升自主研发能力。要破解制约核心技术的瓶颈问题,用各种手段真正获得核心技术,在高端智能制造领域走在行业前列。

郑建华表示,打响“高端制造”品牌既是市委市政府对上海电气的要求,又是上海电气自身转型发展的迫切需要。李强书记提出全力打响“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四大品牌。上海电气将进一步强化自己独特的装备优势,加快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做大做强传统优势主业,大力发展新兴战略主业。通过3~5年时间,将新兴战略性产业的比重提高到50%以上。总体来说,上海电气将以战略为导向,高标准、高要求实施“三步走”战略,以最高标准、最高水平,打响“上海制造”品牌。

肖贵玉参观了上海电气风电数据中心和新技术新领域展示厅,分别听取了机电股份精密减速器、自动化集团伺服电机,以及上海电气数字化公司等相关情况汇报。

市人大财经委办公室、市国税局领导随行,集团办公室、产业发展部、数字与信息化部、风电集团、机电股份、自动化集团等负责人调研时在座。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电气查看更多>风电大数据查看更多>智能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