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红色驿站开讲啦

2018-04-11 10:31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核电项目部作者:梁虹关键词:防城港核电红色驿站十九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开讲啦》是中国首档青年电视公开课,每期节目由一位知名人士讲述自己的故事,分享他们对于生活和生命的感悟,给予中国青年现实的讨论和心灵的滋养。

如今,防城港项目部也有了自己的正能量传播课堂——红色驿站。4月10日上午10点,红色驿站(钢结构车间休息厅),人头攒动、党旗飘扬,一堂创新的党课正在开讲。

“红色驿站,观其名、思其意,就是红色传播的阵地!我们会定期安排华龙一号英模榜样上台开讲,分享他们有思考、有价值的理想,传播正能量,用自己的真实经历和心路历程为年轻人提供方向的指引和前行的动力!”项目党建负责人精准的介绍了红色驿站开讲的目的。

十九大精神我们要学深悟透!”优秀共产党员陈乃郑对照《十九大宣传图》认真、仔细讲解了“十个方面历史成就”、“两个重大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等十九大精神讲义,精炼的总结、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听课党员对十九大精神有了全新的认识。

结合新思想,党支部书记申建生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党章,要求全体党员牢记“八项权利、八项义务”,在创建华龙一号示范工程中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坚持以“五个过硬”打造新时代核电建设铁军。

习近平书记强调:一个有希望的名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我们的建设现场也涌现出一个个优秀榜样:“攻坚之星”、“巾帼标兵”等,榜样我们要挖掘出来,让他们的先进事迹得到有效传播,“华龙一号群英谱”将是正能量传播的新载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佩戴新党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活动在激扬的歌声中结束。

作者: 梁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防城港核电查看更多>红色驿站查看更多>十九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