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摩根大通:通用电气大幅下跌后估值仍高 电力潜在价值丰满

2018-04-12 08:54来源:腾讯证券关键词:GE通用电气电力业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通用电气(GE)的股价继续徘徊在13美元附近。该股连续几个月遭受重创,没有任何缓解的迹象。但摩根大通分析师日前在一份报告中写道,这家陷入困境的工业企业集团的股价还会继续大幅下跌。

“是的,通用电气是该行业中最昂贵的股票。”摩根大通表示。

摩根大通给该股最新的目标价为11美元,与1月17日的16美元的目标价相去甚远。当时开出的16美元目标股价,现在看来越来越难以实现。

摩根大通目前预计,通用电气今年全年的业绩仅会是该公司第四季度财报中所预期的一半。通用电气预计,2018年全年每股收益为1至1.07美元,而摩根大通的预测为每股50美分。

摩根大通表示:“在受到结构性挑战的电力行业中,这并不是一个令人沮丧的数字。”

产业分析师布莱恩-兰根伯格(Brian Langenberg)1月份对CNBC表示,通用电气“搞砸了”其电力部门。与医疗保健和航空部门不同,兰根贝格将该公司的电力部门视为“选框资产”,通用电气的电力部门可能需要分拆来实现恢复。

“如果该公司停止继续搞砸其电力业务,该业务会有更多的价值。它有很多潜在价值。” 兰根伯格说。

尽管通用电气对前景持乐观态度,并专注于其重组的努力,但今年迄今仍然几乎没有重振股东的希望。

通用电气在2018年的前两个月披露了两项正在进行的联邦调查:即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通用电气会计实务的调查以及美国司法部对通用电气次级抵押贷款的调查。该公司糟糕的业绩表现让人想起了其面临的挑战,其最近的财报再次没有达到预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GE查看更多>通用电气查看更多>电力业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