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电量可供500多万个家庭! 苏格兰3月风力发电量再创新高

2018-04-12 14:3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蓝山关键词:苏格兰风电风电发电量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多年来致力发展各种绿能发电的苏格兰,近期再获佳绩。境内的风力发电量再创新高,3月份风力发电量可以为500多万个家庭提供电力,这一数字令人鼓舞,其数字是苏格兰家庭总数的两倍之多。

据WeatherEnergy提供的数据分析显示,世界自然基金会发现,在该国陆上风电机组为其国家电网提供超过500万兆瓦/小时的电力,比去年同期增加44%。

好消息还不止于此,上个月底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苏格兰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增长了26%,来自可再生能源的电力需求占全国总发电量的68%;该国风力发电在2017年增加34%,水力发电增加9%。

苏格兰政府此前很自豪地表示,他们拥有全欧洲四分之一的离岸风力发电站,而风力发电,也将成为未来绿能产业中,苏格兰最关键的一项技术,也可让该地降低对北海油田或天然气的依赖。

世界自然基金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可再生能源在今年头三个月提供了难以置信的电力供应。这一数字将打破2017年同期,同比去年增加44%,这项技术的投资为经济和环境带来了回报,使苏格兰在国际抗击气候变化中将起到重要作用。

其他国家也对可再生能源作出了认真的承诺,以丹麦来说,使用风能不仅仅满足国内用户的用电需求,还出口电力到周边的挪威、德国和瑞典等国。到2030年,该国计划可再生能源至少占其总能源消耗的一半。

中国也是节能减排的国家之一,目前中国正在向“向污染宣战”,中国计划在2020年,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占总发电量的4.5%。

世界上几乎每个国家都制定了与可再生能源有关的政策。(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蓝山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及时、详细资讯请扫码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苏格兰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发电量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