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 积极开展第24个法制宣传活动

2018-04-12 16:42来源:陕西省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春关键词:供电公司电力法规电力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眉县供电分公司积极开展第24个法制宣传活动

今年四月,是宝鸡市第二十四个法治宣传月。

4月10日,眉县供电分公司在县城天龙广场参与全县组织开展的第二十四个法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把以“创意普法、逐梦眉坞”为主题的法制宣传周活动推向了高潮。

当天上午,该公司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安全用电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耐心热情地接待前来咨询的客户,讲解、答疑解惑的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普及《宪法》、《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法规,同时开展了安全用电、供电服务、电能替代等常识宣传,现场对用电群众提出的一些居民用电阶梯电价、电能替代、农村安装光伏发电等政策问题进行耐心热情的解答。尤其是电力设施保护和“电能替代、倡导环保”的展板以及工作人员着装整齐、灿烂的笑容引人注目。

据悉,为提高全民遵守电力法律法规、保护电力设施的意识,该公司在4月份还同时组织全体员工开展集中学法活动,通过县电视台,微信公众号、LED显示屏以及各镇供电所上街设点宣传等多种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电力法规宣传教育活动,提高电力员工依法治企、依法管电和社会各界群众依法用电、安全用电的意识,也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推进电网建设营造良好的供用电环境。

作者: 杨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法规查看更多>电力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