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环际低碳迎市五届人大代表调研 RCCS®入选2017年重庆市重大新产品名单

2018-04-13 13:53来源:环际低碳关键词:环际低碳列管式换热器节能增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4月9日,市五届人大代表铜梁联系组组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叶永海一行莅临重庆环际低碳节能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生产中心考察调研,市五届人大代表、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钟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敏、魏加奎、李中建,市五届人大代表、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赵晓庄随同参加调研和座谈。公司总经理曾云良携技术、生产、运营团队热情接待了到访领导。

市五届人大代表铜梁联系组组长叶主任指导生产工作

当天上午,代表们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行了专题调研,来到环际低碳位于铜梁高新区的生产中心,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工厂生产车间、装配流水线以及RCCS®联合工程实验室,了解了公司的核心专利产品的RCCS®牌列管式换热器强化换热系统的生产情况,并充分肯定了环际低碳在研发与技术应用等方面的创新发展成果。公司总经理曾云良就企业技术创新、企业生产及经营情况等向考察团做了详细的介绍。

公司总经理曾云良向考察团汇报技术创新成果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更是各项创新举措的落地见效之年。习近平总书记“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的讲话精神勉励着每一个人。公司曾总表示,环际低碳将坚持技术服务工业能耗企业节能增效,继续发挥强化换热领域先驱示范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加大技术研发投放,持续打造RCCS®系列产品强势品牌,努力推进创新经营,以每日之力建十年之功创百年大计,为铜梁高新区“实业立区、创新强区、开放新区、生态优区”战略实施,为服务全国工业能耗企业节能增效出新的更大贡献。

 

考察团一行听取公司运营情况

近日,为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推动重大新产品研发及产业化,由重庆市经信委、重庆市财政局等部门联合发布了2017年度重庆市重大新产品名单,来自医药、电子信息、机械设备等领域的共计193家企业的352项新产品入选。据了解,这批重大新产品具备科技含量高、行业集中度高、地区集中度高、等特点。其中,有上百个产品具有发明专利,汽车摩托车行业有211个项目入选,其次机械装备有46个项目入选,铜梁地区仅有7家企业入选该名单。此次入选给予环际低碳很大的鼓励与信心,环际低碳将继续努力以帮助工业重点能耗企业创造节能效益为使命,打造全球强化换热领域最强大的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际低碳查看更多>列管式换热器查看更多>节能增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