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加强施工作业安全管理

2018-04-16 08:55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供电公司安全规程安全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要加强监督管理,严格执行安全规程,确保施工作业严谨规范。”4月15日,在110千伏梨林变电站送电线路施工现场,济源供电公司监督人员对施工作业情况进行检查,并就现场操作细节和安全防控要求向施工人员做好提醒。

安全是一切工作的根本保证。针对当前春检预试项目多、电网建设项目多的特点,济源供电公司牢固确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理念,完善机制,细化措施,强化管控,全力筑牢确保安全的坚强防线。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层层量化措施、分解任务、明确目标。围绕管理台帐和设备运维检修计划,认真梳理各类施工作业项目,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做到定项目、定人员、定职责,认真落实现场管理制度规范,密切跟踪施工作业进度,实行全过程安全质量控制。坚持常态监督、重点监督和定点督查相结合,突出标准执行、细节管控和跟踪考核,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指导书,把安全管理要求落实到每道工序、每个流程和每个细节,做到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在做好常规监督的基础上,组成监督检查小组,对各个现场施工作业进行突击检查、巡回督导,将安全要求执行情况纳入绩效考核,强化刚性约束,确保安全生产能控、可控、在控。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强化安全教育,通过安规学习、技能竞赛、模拟操作等方式,提高全员责任意识和安全防护能力,让安全施工、规范作业融入员工思想,成为自觉行动,为春季安全生产提供坚强保证。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规程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