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望江楼项目部举办“职工心向党、学习十九大”书法比赛活动

2018-04-16 10:14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李宏伟关键词:水电六局项目部十九大精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现广大党员干部勤奋敬业的精神风貌。近日,三分局望江楼项目部举办“职工心向党,学习十九大”书法比赛。

此次书法比赛坚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鼓励党员干部亲手抄写十九大报告经典内容,以创新形式加深党员干部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理解,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向广度和深度拓展。

项目部党员干部递交的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展现了中国电建人的文化自信和责任担当,也反映出电建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良好风貌。

望江楼项目党支部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项目部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组织生活会、党日活动、党员座谈会、微信公众平台等方式,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入心、入脑、入行。

作者: 李宏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六局查看更多>项目部查看更多>十九大精神查看更多>